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组织召开餐饮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机关服务局组织召开餐饮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周巧兰     来源:餐饮服务处

  5月21日,机关服务局组织召开餐饮服务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刘敏局长参加并讲话,唐泓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餐饮服务处张传国处长介绍了目前餐饮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近几年餐饮服务经验,餐饮服务处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立足自身岗位,分享了好的服务经验,并对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提出了建议。刘敏在讲话中肯定了餐饮服务工作,认为餐饮班子讲政治、能管理、善经营、严要求。他指出餐饮服务工作同样具有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五性”特点,即政治性、保障性、经济性、内部性、特殊性。他要求餐饮服务处班子成员要延续好的经验做法,以身作则,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抓好管理,依托中层管理队伍,发挥广大一线员工力量,将餐饮服务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唐泓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餐饮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刘敏局长的要求,餐饮管理队伍要做讲政治的示范、强团结的示范、抓落实的示范、严律己的示范。

  局办公室、人事处、餐饮服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