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举办2018年财务管理培训班

机关服务局举办2018年财务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5-16      作者:刘俊玲     来源:财务审计处(机关财务处)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服务局财务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更好地适应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要求,5月9日-11日,机关服务局举办了2018年财务管理培训班。郑志灵副书记主持开班式,刘敏局长出席并讲话,他要求财务工作者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加强学习沟通,重点项目申报要提前谋划。王志强副局长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机关服务局2017年财务工作。李燕组长、唐泓副局长出席开班式。

  此次财务管理培训班紧紧围绕全局事业发展实际需要,结合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科学安排培训内容。培训班特邀请有关领导、专家授课,对政府会计制度及财务报告编制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近期审计案例分析,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规范履职行为。

  通过此次培训,我局财务人员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真正做到了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局属各单位、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全体财务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