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妇委会组织赴北京农业嘉年华参观学习

机关服务局妇委会组织赴北京农业嘉年华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05-11      作者:张艳丽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展广大女干部职工“三农”视野,5月8日上午,机关服务局妇委会组织女干部职工赴北京第六届农业嘉年华参观学习。局领导、女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

  此次农业嘉年华以“乡村让生活更美好”为口号,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设置有多彩农业馆、科技生活馆、国家特色农产品馆等主题鲜明的多个展馆。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干部职工走进百卉含福、麦香四溢、油菜工坊、竹韵清风、甜蜜糖城、太空农场等一个个设计新颖、充满奇思妙想的农业王国中,充分领略我国现代农业元素构成、花卉园艺和种养殖技术、传统农业工艺及农业高科技等内容,切实感受我国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我国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及取得成就,拓宽了“三农”知识视野,对服务“三农”工作大局有了更切身的感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