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召开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

机关服务局召开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13      作者:张骁     来源:人事处

  2月9日上午,机关服务局组织召开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会议邀请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为机关服务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刘敏出席会议并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老同志拜年,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部巡视组组长李燕同志向老同志通报了机关服务局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8年重点任务。她指出,2017年机关服务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部党组中心工作,不断强化为部机关高效有序运转服务、为广大干部职工服务、为事业单位建设发展服务,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服务保障、“六办”管理、基础设施设备升级改造等7个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和进步。她表示,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全局干部职工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进取意识,力争在机关事务管理、机关服务保障、强化自身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4个方面取得新的进步。

  徐汉臣、陈公威、黄明洲、吴占义、李泽山、杨志维等离退休局级干部和职工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对机关服务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还对机关服务局业务发展和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还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服务局的各项事业发展,为机关服务工作献计献力。

  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志灵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审计处主要负责同志近40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