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召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机关服务局召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12-12      作者:袁为海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12月11日,机关服务局召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农业部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局党委副书记郑志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于康震副部长在部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北京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有关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对全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作出部署,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内容、重点区域、责任要求和时限要求,提出了组建4个工作组开展专项检查等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全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要突出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以及“谁主管、谁负责”的硬性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建立隐患治理台账,发现隐患要“全部上账、限期整改、逐一清账”,做到隐患治理心中有数,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务求隐患治理实效。要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以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堵塞安全管理漏洞,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全面提升全局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和局属企业中层以上人员约4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