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品味阅读 分享经典——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团支部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品味阅读 分享经典——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团支部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5      作者:赵紫祎 薛冠群     来源:行政管理处

  11月30日,行政管理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好多书,读好书”读书交流活动,全体团员约15人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自身素养,努力打造学习型团队,行政管理处团支部于年初发起了“好读书,读好书”倡议活动,鼓励大家多读书、多读经典书目,坚持每季度为员工推荐经典书目,积极促使员工养成“好读书,读好书”习惯。

  在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谈读书体会和收获,分享各自读书心得。纷纷表示,读书活动促使大家养成了阅读习惯,丰富了青年员工的文化生活,无形中积累、提升了文化修养,一定要把这个活动坚持下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