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机关服务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9      作者:袁为海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机关服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18日上午,局领导、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行政管理处党支部、餐饮服务处党支部、文印室党支部、幼儿园党支部等近100名干部职工在机关食堂进行了集中收看;车管处、机关物业(北区物业)管理中心、万寿路物业管理中心、密云绿化基地等单位组织在本单位会议室进行集体收看;医疗保健处职工在开展老干部义务巡诊的同时,也不忘收听;行政管理处会议服务人员积极利用工作闲暇时间,通过手机客户端、互联网等途径进行收听收看。各党支部(总支)还通过局党建微信群适时宣传交流本支部收听收看情况,在全局营造了收听收看报告的浓厚氛围。

   

  广大干部职工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直指人心、催人奋进,报告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幼儿园青年教师韩佳格表示对我们党5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无比自豪,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时代舞台放飞青春梦想。办公室周振国表示,作为在农业系统工作的青年干部,一定要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努力做一个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干部,在推进后勤事业改革发展、服务“三农”事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