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

——机关服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0-10      作者:袁为海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9月30日,机关服务局党委组织近50名干部职工代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通过“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在展厅里,干部职工代表在解说员引领下,在“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展区感受“数字故宫”,为五千年中华文明特有的魅力和勃勃生机感到无比自豪。在“以人民为中心,增进群众获得感”展区,无论是治污、减霾,还是加强教育、医疗、住房、扶贫上的投入与改革力度,让大家实实在在地看到党和政府对民生问题的重视。在“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展区,大家体会到了我国为世界经济发展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展区,则集中感受到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的决心,以及“一带一路”倡议受到沿线国家的广泛认同。在第七展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中国国防力量不断加强、军事科技飞速发展,武器装备现代化水平跃进式提高,完全有能力和决心捍卫主权和发展权益、维护世界和平.......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攻坚克难,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国家实力显著提升,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阶段、开创了新的篇章。在对党和国家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后勤事业改革发展和做好“三农”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