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为三伏天坚守岗位一线职工“送清凉”

为三伏天坚守岗位一线职工“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7-07-25      作者:鄢敏     来源:局工会

  入伏之后,高温闷热,机关服务局在一线岗位工作的厨师、车队司机、物业工人、服务员、水电工等人员,顶着烈日酷暑、高温湿热,汗流浃背工作,保证了后勤工作有序开展。机关服务局领导班子心系一线职工健康,各部门认真落实部工会关于“送清凉”的要求,做好职工安全生产及防暑降温工作。

  7月20-21日,受邓庆海局长委托,机关服务局工会主席王志强率领有关同志,来到餐饮、车管、物业、密云绿化基地等部门,将酸梅汤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上,为炎炎夏日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一缕“清凉”。在中农物业中心,王志强同志还查看了设施设备状况,了解资产经营情况,要求安全生产到位。他转达了局领导班子和邓局长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慰问,并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抓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一线职工作息时间和职工休假,确保工作正常运转、设备正常运行、人员正常运作,为部机关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此次局工会还为行政处、医疗保健处、文印室、幼儿园等4部门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