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机关服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医疗保健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0      作者:周振国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为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做“四个合格”党员,7月7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80周年纪念日当天,机关服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医疗保健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抗战精神,砥砺优秀品格”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在以平西抗战史料为主要内容组成的抗战历史长廊里,全体党员重温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曲折历史和伟大功绩,感怀平西人民这段光荣的历程。在支部党龄最长的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在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站在雄伟壮丽的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刻骨铭心的入党誓言。 

  此次活动是两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容之一,党员们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弘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性修养,以“四个合格”为标尺,主动对照、时时检视,真正在信仰信念、纪律规矩、修身律己和责任担当上强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不忘初心,永葆合格党员政治本色,为我局后勤改革“三步走”做出应有贡献。

  两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