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7-06-22      作者:周振国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6月是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后勤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有效提高后勤职工安全生产素质,6月20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消防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教育培训邀请北京公消安消防教育中心宣教处主任刘锦周授课。培训会上,刘锦周从消防安全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典型案例、消防安全常识、消防安全意识等方面入手,分析消防安全的症结和关键点,详细讲解各种环境下消防安全的隐患及具体应对策略,强调消防培训、消防检查、消防监察、消防演练的重要性,并现场教授各类型灭火设备设施的使用方法,针对性强,现场反响良好,收效明显。培训结束后,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中心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强调各部门要贯彻好培训内容,提高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活动是机关服务中心2017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各处室、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