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在施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在施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2      作者:鲍振洲     来源:基建房管处

  为认真落实《机关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做好在施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程安全生产教育监督工作,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6月16日,机关服务局基建房管处组织安全检查组,对农丰里小区等6个在施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程进行安全巡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督查整改。  

  检查组由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管理、监理等参建单位安全责任人组成,对各在施工程安全管理制度贯彻情况、相关安全生产措施以及应急预案执行情况、安全培训教育及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都制定了较为完善的安全生产制度,并能够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检查组指出,北京市已经进入汛期,工地防汛任务繁重;6月份高温高热,项目部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科学调整施工工序和作业时间,做好防汛准备,制定完善防汛预案,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对于部分工地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限期提交整改报告。

  此次活动是机关服务中心2017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