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不忘初心 成就梦想

不忘初心 成就梦想

——机关服务局团委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9      作者:周巧兰     来源:局团委

  为纪念建团95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进团员青年之间沟通交流,5月5日,局团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成就梦想”主题团日活动。7个团支部共30余名青年参加,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志灵出席。

  上午,青年们参观了北汽集团越野车生产基地,听工作人员讲解北汽历史、基地情况,参观学习3个装配作业车间并观看越野车技术演练。我局青年同志与北汽集团越野车基地的青年代表还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午,局团委一行来到农业部密云基地,以“不忘初心,成就梦想”为主题开展学习座谈。各支部青年代表介绍所在支部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并结合上午参观学习及中心服务产品化创设活动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郑志灵副书记强调,局团员青年要落实部党组副书记余欣荣在部纪念“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上对青年人提出的六点要求,积极参与后勤改革发展,更好服务全局工作。

  座谈结束后,青年们在密云基地园区栽下了代表绿色、积极、向上的“青春之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