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邓庆海带队对部分住宅小区进行实地调研

邓庆海带队对部分住宅小区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27      作者:赵硕     来源:办公室

  4月26日,机关服务中心主任邓庆海带队前往农丰里小区、惠新里243号楼和光熙门北里11号楼,就农丰里西街临建房综合整治、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和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开展实地调研。

  邓庆海一行详细了解了农丰里西街临建房综合整治工作,查看了周边环境状况,询问了临建房产生过程和解决临建房问题的重点难点。考察期间,邓庆海认真听取了小区居民的意见建议。他指出,社区临建房综合整治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正确认识,积极配合北京市有关部门,按要求整治到位;要树立整体观念,本着美观与便民的原则,该拆除的坚决拆除,该利用的优先开展便民服务,妥善解决有关问题,保障居民的良好生活环境。

  邓庆海一行还调研了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并听取有关物业服务部门的情况汇报。他重点强调,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涉及住户多、施工范围广,对居民正常生活秩序影响较大;各参建单位要本着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原则加强沟通,着眼于大局、着手于细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按时完成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要继续提高住宅小区内绿化水平,保障小区内道路畅通,加强地下空间使用管理,切实提高住宅小区的物业服务质量。

  李建国副主任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