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提升安全意识

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提升安全意识

——万寿路物业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4      作者:王刚     来源:万寿路大院物业管理中心

  为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4月18日下午,农业部万寿路大院物业管理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的消防培训活动。活动专门邀请停车管理公司业务主管就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器材使用等内容进行讲解。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万寿路社区居委会有关同志、承租单位代表共50余人参加。

  培训分三部分内容。一是中心副主任杜幼甫就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二是停车管理公司主管对火灾的初始处置、应急处理、器材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知识进行讲解。三是实际进行火灾的自救处置。全体人员分成四个小组,使用干粉灭火器,按照既定步骤和方法完成了火灾相关的扑救科目。

  通过学习消防知识、实地进行灭火演练,锻炼了同志们火灾自救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安全巩固了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