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为了信仰砥砺前行 修持政治定力

为了信仰砥砺前行 修持政治定力

——机关服务局开展2017年第1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17-04-05      作者:赵硕     来源:办公室

  3月30日至31日,机关服务局组织开展2017年第1次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围绕“政治定力”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邀请法律专家就合同签订履行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防控进行讲座。

  邓庆海局长作了题为“为了信仰砥砺前行,修持政治定力”的主旨发言。他指出,讲政治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最鲜明的优势,讲政治离不开政治定力。我们必须增强政治定力,一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要守纪律讲规矩,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要靠纪律、靠制度、靠监督、靠惩戒加强外部约束。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心中有戒行之有界,要坚守法规法纪,戒除权力任性;要抓好教育监督执纪,各部门一把手要管好自己、带好班子,还要管好身边人。三要实干担当,在“三步走”中展现党员先进本色。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正确方向,把各项改革逐步引向深入。局领导和处级领导干部要敢于接烫手山芋,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带头干,在改革主战场、工作第一线、服务最前沿砥砺品质、提高本领;要讲政治、持定力,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舍我其谁的“主人翁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本次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介绍了会议概况、会议主要精神及“三农”问题有关情况。本次学习还对机关服务局对口帮扶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部署了2017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农物业发展中心、华龙公司负责同志,局副处以上干部约50人参加了学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