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热爱生活 做幸福女人

热爱生活 做幸福女人

——农业部机关幼儿园举办妇女节兴趣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7-03-15      作者:钱海燕     来源:幼儿园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挖掘教师兴趣,培养对生活的热爱,3月9日幼儿园组织教职工举办兴趣分享会,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交流。

  分享会以“热爱生活,做幸福女人”为主题,老中青各年龄段五位教职工畅谈兴趣爱好和收获成长。青年教师杨希讲述了她从最初害怕到最后热爱绘画的心路历程,在一次次重新拾起画笔的过程中,不断挑战自我,体会内心的宁静,并将绘画运用于幼教工作中。保健医蔡维娜娓娓道来读书的四个成长阶段:少年时充实课余时光、工作后阅读专业书籍、从兴趣出发丰富内心、广泛阅读修身养性,读书对她是一种习惯,更是快乐的源泉。杨兰宝教师分享了她最爱的羽毛球运动,四年来她风雨无阻,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收获酣畅淋漓的快乐,感悟生命在于运动的真谛。葛京娜分享了致情于水墨丹青的体验并现场展示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作,李莉老师讲述了她的瑜伽故事并现场带领大家体验了瑜伽动作。

  五位老师对兴趣的坚持、对生活的热爱感染了在座的每位教职工,她们深切感受到执着于兴趣的快乐和坚持的可贵,纷纷表示将重拾所爱,用心坚守。此次分享会正是幼儿园倡导教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开端。下一步,工青妇组织将开展教职工兴趣调查,成立兴趣小组,激发内在动力,培养有兴趣、爱生活的幸福教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