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坚持稳中求进 稳健推进改革创新

坚持稳中求进 稳健推进改革创新

——机关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0      作者:周振国     来源:办公室

  2月17日,机关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成效,部署2017年工作。中心主任邓庆海作工作报告,并就提升工作方法和能力作了专题讲授。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农物业中心、华龙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干部职工知难而上,稳重求进,坚持以“服务求精准、增收靠创新”为基调,在谋改革促发展、提高精准服务、办好民生工程、创新管理与经营、强化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啃骨头使真功,各方面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2017年是问题叠加、充满艰辛的一年,是浴火重生、成就幸福、拥抱梦想成真机会的一年。要以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和贯彻中央关于“稳中求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原则及部署,认真执行部党组决策要求,以创新推动服务产品化为引擎,以调整优化服务产品结构为新动能,稳健推进“三制”(体制、机制、制度)创新,稳健推进“四大重点”(重组资源、提质队伍、强化内控、开拓市场)建设,稳健推进“五大能力”(精准服务能力、人才队伍能力、后勤装备能力、市场经营能力、科学管理能力)提升,为实现“三步走”全面厚植基础,不断提高服务“三农”工作的后勤保障力,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贯彻“稳中求进”,扎实推进“三步走”战略规划,在稳的前提下在关键领域有所进取,提高服务保障实力;要更加注重适应服务对象需求和市场需求,锁定中农企业集团建设目标,深化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丰富“大物业”精品品牌;要激发后勤改革内生动力,加快培育绿色协调发展新动能;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阶段,要更加注重从严管理“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发扬工匠精神和主人翁精神,扎实做好2017年工作。一是大力推进服务产品化,促进服务和效益“双提升”;二是深化“健康食堂”建设,着力提升餐饮服务综合实力;三是深耕物业“先组合后整合”,夯实中农企业集团根基;四是完善财经管理,稳步提升经济社会效益;五是统筹推进基础设施设备升级改造,厚实改革发展“硬实力”;六是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和培植后勤队伍内生动力;七是压实压细管党治党责任,筑牢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政治基础。

  会上,五位典型代表进行了发言。会议还组织了分组研讨,大家围绕2017年工作畅所欲言,发表了真知灼见。部巡视组组长李燕主持会议,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志灵作了会议总结。中心各处室全体职工,中心所属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及职工代表,中农物业中心、华龙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