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团委组织开展《准则》学习交流会

机关服务局团委组织开展《准则》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12-23      作者:周巧兰     来源:餐饮服务处

  为加强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青年党员党性修养,机关服务局团委按照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组织开展了《准则》学习活动,专门成立了青年党员学习群,研究制定了新旧两版《准则》对照学习方案,汇总发布了学习资料。12月22日下午,召开学习交流会,汇报交流《准则》学习情况。邓庆海局长、王志强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书记何晓艳主持会议。

  会上,局团委汇报了一个月来组织团员和青年党员学习《准则》总体情况。12名青年党员代表每人侧重一个章节,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各个层面谈了对《准则》的理解和思考,分享学习《准则》的心得和感受,王志强对青年们的学习内容进行点评。

  邓庆海对此次学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局内青年同志都要把《准则》内化于心,坚持提高党性觉悟和修养,坚持为人民服务,坚持民主集中制、科学民主决策,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在学习过程中要注重读原文、学原著,还要帮助其他同志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使《准则》为事业、人生提供坚强的政治遵循。

  局团委委员、团员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