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打造能工巧匠 助力中农发展

打造能工巧匠 助力中农发展

发布日期:2016-12-13      作者:王宇     来源:机关物业(北区物业)管理中心

  为贯彻落实机关服务中心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机关后勤改革“三步走”战略规划的关键一步——组建中农物业企业集团储备一线技术人才力量,12月10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物业技工人员培训班在北京恒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中心副主任刘凤禄、恒力学校领导出席了开班式。

  刘凤禄副主任做培训动员讲话。他提出,发展后勤经济关键在人,面对复杂激烈的竞争环境和事业发展需要,中心迫切需要一支结构合理的技术团队、一支富于企业家精神的管理团队、一支富于工匠精神的工勤队伍,后勤职工在知识结构、能力结构等方面亟需优化完善,需要采取教育培训、实践锻炼等综合措施尽快改善。他强调,此次培训得到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邓庆海主任亲自带队到恒力学校考察,为培训安排专项资金,并提出了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学深学精、注重实操的学习培训要求;中心从机关物业管理中心、万寿路大院物业管理中心、中农物业发展中心选派人员参加培训,共涉及中级管道工、中级电工、电焊工和电梯管理员等4个工种、30人次,希望参训学员充分认识培训工作意义,准确把握培训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和安全规章制度,达到理论素质和操作技能双提高的学习培训目标。

  恒力学校于吉汶校长表示,社会发展、技术设备进步要求物业行业人员不断学习提高。恒力学校将不辜负机关服务中心对学校的信任和重托,为学员安排优良的师资和实用教材,全力以赴办好本次培训班,努力为农业部物业部门输送更多优秀实用人才。

  机关物业管理中心丁破振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具有过硬的维修技术是胜任本职工作的需要,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解决工作难点和复杂问题的能力,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中心发展我发展,中心壮大我壮大”的道理,不辜负中心领导对一线技术工人的殷切期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