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讲“我的团队观”主题党课

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讲“我的团队观”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张骁     来源:行政管理处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扎实推进管理服务“双提升”和“五化”建设,1125日,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敏以“我的团队观”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全处干部职工参加。

  2019年以来,张敏结合党群和业务工作实际,陆续围绕“我的单位观”“我的事业观”和“我的团队观”讲授系列主题党课。此次党课,张敏针对处内聘用人员多、年轻、思维活跃等特点,精心设计党课环节和内容,她从团队的概念特征、团队的精神及形成、团队成员需遵循的规则、行政管理处团队光荣榜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期间引用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袁隆平杂交水稻繁育团队、中国女排等大量生动有趣的案例帮助大家理解党课内容。张敏还特别结合自身不同阶段的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团队成员成长进步的“九条规则”。

  大家普遍认为,党课务实管用、引人深思,不但加强了对团队合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还进一步提升了集体荣誉感。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将党课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认认真真做好会议服务等本职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