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练好内功提升修养 强化服务担当作为——机关服务局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练好内功提升修养 强化服务担当作为——机关服务局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钱海燕     来源:局团委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提出明确要求,在青年同志中引发热烈反响。9月,机关服务局团委以团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依托,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围绕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广泛开展学习研讨。

  学习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重要要求谈认识、悟道理。行政管理处团支部组织读报领学进行宣讲解读,文印室团支部开展主题交流感悟讲话精神深刻内涵,机关服务局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利用线上学习等信息化手段扩大覆盖面、提高参与率。青年同志们密切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找差距、讲打算,切实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努力增强担负使命、苦干实干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青年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年轻干部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机关后勤青年,牢牢把握机关服务工作的性质要求,要在字上下功夫,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坚持学习研究,加强能力建设,锤炼过硬本领;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坚持优良传统,秉持求真务实精神;要在“勇字上下功夫,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机关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农事业和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