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机关服务局车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机关服务局车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作者:于欣宇     来源:车管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729日,机关服务局车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定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车管处工作实际,以“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报告指出,学史明理,关键在于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学史增信,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学史崇德。要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体悟道德风范。学史力行,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为干部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尽职责。

  党员普遍反映,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学好党史、做好车辆管理服务工作指导性强,要持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学践悟、细思笃行,坚持“车管就是服务,满意才是标准”的工作理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