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祭先烈,学党史,忆初心”——机关服务局经营发展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祭先烈,学党史,忆初心”——机关服务局经营发展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7      作者:王纯     来源:经营发展处

 
  为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723日,机关服务局经营发展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祭先烈,学党史,忆初心”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瞻仰和缅怀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追寻革命先烈足迹,重温入党初心,弘扬革命精神,接受思想洗礼。

  雨后清晨,大家肃立在李大钊烈士雕像前,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支部书记刘毅为党员同志发放建党百年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在李大钊烈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使命和责任。随后大家瞻仰了李大钊烈士墓及纪念碑,参观了李大钊生平事迹陈列室、陵园纪念室,生动详实的照片、文献、实物,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李大钊烈士为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和民族解放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和他先进革命事迹,被李大钊烈士坚强的革命意志、坚定的革命信仰以及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深深触动。

  此次“祭先烈,学党史,忆初心”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思想得到深刻洗礼,革命烈士精神照耀中华,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砥砺奋进,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三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