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缅怀伟大领袖,接受红色教育——机关服务局团委组织开展瞻仰参观毛主席纪念堂活动

缅怀伟大领袖,接受红色教育——机关服务局团委组织开展瞻仰参观毛主席纪念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作者:袁为海     来源:局团委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全局团员青年学党史、跟党走,715日,机关服务局团委组织全局团员青年开展瞻仰参观毛主席纪念堂主题团日活动,共同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接受光荣而庄严的红色教育。机关服务服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志灵参加活动。

  清晨,庄严肃穆的毛主席纪念堂前,前来瞻仰参观的群众络绎不绝,排起长长的队伍。团员青年们怀着无限崇敬和怀念之情来到纪念堂内,瞻仰领袖风采,感怀革命历史。在一层北大厅,大家肃立毛主席座像前,献上花篮,鞠躬致敬。来到瞻仰厅,大家列队缓缓前进,瞻仰毛主席遗容,深切缅怀伟大领袖。

  在电影厅,团员青年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动情的宣讲《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观看了文献纪录片《千秋伟业》,详细了解革命领袖领导革命和建设伟大历程、和人民群众同甘共苦光辉一生。抚今追昔,慨然动容,肃然起敬。

  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来到纪念堂二层参观“毛泽东革命业绩纪念馆”,这里通过大量详实的照片、文献、实物,浓缩展现了伟大领袖毛泽东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新中国的光辉事迹。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组织开展瞻仰参观毛主席纪念堂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在庄严的纪念堂,团员青年们思想得到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要深切缅怀伟大领袖,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树牢服务意识,发挥青年优势,踏实工作,积极为三农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机关服务局全体团员青年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