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追忆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使命——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与车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追忆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使命——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与车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陈雨璐     来源: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北区物业管理中心)

  413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关服务局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车管处党支部前往首都博物馆,开展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通过展出的众多图片和实物展品,回顾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全面、系统、详细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早期组织到创立之初、到不断发展壮大、再到成为世界上最大政党的历史全貌。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仔细观看展出的文物史料,多次驻足思考,交流参观学习感想。大家认为,展览直观、生动,内容丰富,让大家能更近距离地追寻革命历史,感悟光荣传统,坚定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服务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努力为干部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满意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