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经营发展处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植‘三农’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经营发展处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植‘三农’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周巧兰     来源:经营发展处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常态化,1120日,机关服务局经营发展处党支部结合参观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的中华农业文明陈列展,开展“过政治生日,植‘三农’情怀”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机关服务局刘睿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刘睿为支部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刘毅向党员寄语,要求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创新实践。支部党员参观中华农业文明陈列展,感受中华农业文明的博大精深。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意义,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支部党员表示,将牢记责任担当,立足工作岗位,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扎实做好机关服务工作,为“三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