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重温党史忆初心 服务“三农”做先锋——行政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系列党建活动献礼“七一”

重温党史忆初心 服务“三农”做先锋——行政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系列党建活动献礼“七一”

发布日期:2020-07-16      作者:薛冠群     来源:行政管理处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党支部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了系列党建活动,通过组织听部长讲党课、开展党史知识答题、严格做好党员发展、传达有关会议精神等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重温党史忆初心、服务“三农”做先锋。 

  组织听部长讲党课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韩长赋部长在农业农村部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上的党课报告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服务“三农”责任感、使命感。

  组织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切实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建设,通过经常性的党史教育、组织党史知识答题等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光荣传统,传承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情怀,增强敬业担当的实干精神。

  组织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表现,经过严格考察和培养,组织完成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发展工作,为党支部增添新活力、凝聚新力量。

  组织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机关服务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委书记党课报告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做好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和迎接党的建设专项督查工作,并结合年初制定的业务和党建工作要点,谋划落实管理服务双提升具体举措,确保服务和保障工作更主动、更及时、更有力、更有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