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服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委书记党课报告会

机关服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委书记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作者:戴艳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7月9日,机关服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委书记党课报告会,传达学习农业农村部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部长党课报告会精神,通报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局党委书记叶长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激励和鼓舞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践行誓言、振奋精神,进一步推动提升全局党建工作,为机关服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党委副书记、局长刘敏主持会议。

  大会对荣获2018-2019年度部直属机关“两优一先”称号、2018-2019年度机关服务局“两优一先”称号、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号召各党支部、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共同为机关服务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叶长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主题作了党课报告。他详细阐释了政治、政治机关的内涵要义,列举了政治机关意识不强的问题表现,强调各党支部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一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局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三要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五要把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与落实部党组巡视整改任务和做好管理服务“双提升”工作相结合,推动提升机关服务工作水平。

  叶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好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要抓好业务建设,从业务上提升落实政治任务、政治要求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讲政治落实到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中,不断推动机关服务事业取得新发展。

  局党委委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