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线上云党课 学习促提升

线上云党课 学习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0-04-17      作者:刘晶晶     来源: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北区物业管理中心)

  49日下午,机关服务局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党课学习,保证了疫情期间党组织生活按时、有序、有效地开展。
       党课由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董晓丽讲授。她以“防疫业务两手抓,开拓物业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为支部20余名在职党员进行了授课。授课中,董晓丽围绕共产党员在疫情工作中做到“向前一步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详细讲授了物业党员如何立足岗位,坚决做到物业服务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的认识和体会。
       线上党课受到党员同志们的积极响应。大家普遍认为,线上授课内容接地气、授课方式新颖便捷。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一定要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好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双提升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为做好机关服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