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共享工作成绩 共谋事业发展

共享工作成绩 共谋事业发展

——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刘晶晶     来源:机关物业管理中心

   

  1129日下午,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近20名退休及在职职工齐聚一堂,忆初心,叙友情,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座谈会通报了党支部建设、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情况,并对老同志多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表示正是退休职工栉风沐雨几十载的付出成就了当前物业服务的工作基础。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单位发展,用心经营好退休后的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在温馨亲切的气氛中,参会的退休职工畅所欲言。大家深情回顾一起奋斗的历史,赞扬我局各项工作的发展和成绩,特别对近年来我局在关心职工生活、关注职工感受、提升退休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所做的努力满怀感激之情。大家表示,虽然退休了,但对机关服务局、对物业大家庭有着很深的感情,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物业工作开展,为机关物业发展发挥余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