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服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机关服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06      作者:戴艳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93日,机关服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农业农村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机关服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会上,机关服务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刘敏就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局领导班子查找的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向各部门进行了通报。他强调,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机关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和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部相关文件和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树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做到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切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机关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