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脱贫攻坚助民富 精准扶贫结硕果——机关服务局文印室党支部等三支部参观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

脱贫攻坚助民富 精准扶贫结硕果——机关服务局文印室党支部等三支部参观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

发布日期:2019-08-27      作者:张一哲     来源:文印室

       821日,机关服务局文印室党支部联合行政管理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

  展览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决定性进展、历史性成就,突出展示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各位党员深深被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以人民为重,为实现伟大梦想贡献力量的崇高精神所感动、所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展览既是一次定点扶贫工作的成果展示活动,又是一个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课堂,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切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