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初心永不忘 奋进新时代——机关服务局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

初心永不忘 奋进新时代——机关服务局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07-11      作者:燕婕     来源:机关物业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日前,机关服务局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北区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初心永不忘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参观,机关服务局副局长李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活动。

  两弹一星纪念馆由中国科学院对怀柔火箭基地原址进行改造而来,设有三个展厅,分别为两弹一星事业展、历史人物展、中科院早期学科历史展。在展厅里,党员们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解两弹一星工程留下的珍贵照片及模型背后的故事,感受两弹一星科研工作者在艰苦环境下百折不挠的科学精神。参观结束后,支部副书记赵炳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誓语和歌声响彻山谷,抒发出浓浓的爱国之情和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初心不改,焕新前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两弹一星”精神,珍惜今天的大好机遇,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作为、更加饱满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党支部近2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