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服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机关服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12      作者:戴艳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610日,机关服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及农业农村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有关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精神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就机关服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总支)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自觉主动参加学习教育。要明确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抓好落实,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安排,认真制定方案并抓好实施,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总支)要认真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我部有关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政防线;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压缩管理成本;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确保安全无事故。

  机关服务局全体局领导、副处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