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团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团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张骁     来源:行政管理处

  为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时代,近日,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全体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刘敏局长在机关服务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团员代表赴北京大学参观“北京大学与五四运动——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纪念展”。展览通过70余幅珍贵图片,百余件五四时期的手稿、刊物、学术著作、徽章等实物资料,详细展示了五四爱国运动和新文化运动的光辉历史。

  通过学习和参观展览,大家详细了解了五四运动的伟大事迹和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刘敏局长关于青年工作的有关要求,立足岗位鼓足干劲,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为谱写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壮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