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走进中央党校 感悟真理力量——机关服务局文印室党支部等4支部参观中共中央党校校史馆

走进中央党校 感悟真理力量——机关服务局文印室党支部等4支部参观中共中央党校校史馆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张一哲     来源:文印室

     510日,机关服务局文印室党支部联合资产管理处、餐饮服务处、万寿路大院物业党支部等4个支部赴中央党校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学习中共中央党校校史馆,重温入党誓词。中共中央党校校史馆以党史为背景、校史为主线,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影像、文物及文献资料,向我们生动展示了几代党校人共同努力、呕心沥血,谱写出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通过参观,大家详细了解了中共中央党校的创建过程,以及中共中央党校在中国革命、建设及改革开放等各个历史时期,为党的干部教育事业和思想理论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参观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不仅对中共中央党校发展历程有了直观了解,而且对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也有了进一步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校先贤革命传统和无私奉献精神,立足岗位,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机关服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