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服务局万寿路大院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成立退休党小组

机关服务局万寿路大院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成立退休党小组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王钢     来源:万寿路大院物业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开展好党员组织生活,针对机关服务局万寿路大院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退休党员数量较多、年龄较大、党员居住地较分散、参加组织生活较为困难的实际,机关服务局党委进行了专门研究,决定设立万寿路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退休党小组。

  万寿路物业中心党支部退休党小组有退休党员14名,党小组设组长和副组长,均由退休党员担任。退休党小组主要工作职责是协助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的有关要求,做好退休党员经常性的学习教育,及时掌握退休党员的思想和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退休党小组的成立将在进一步加强退休党员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引导党员严格履行义务,保障党员充分行使权力。这一举措赢得了全体退休党员的认可和好评,大家高兴地说:“退休党小组的成立,我们今后在一起学习、交流更加方便了,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这真是一件大好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