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服务局餐饮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赴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学习

机关服务局餐饮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赴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26      作者:周巧兰     来源:餐饮服务处

 

   6月22日下午,机关服务局餐饮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赴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展“追寻农耕足迹,更好服务三农”参观学习活动。餐饮服务处党员群众共42人参加。

  在专业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详细参观了农展馆2号馆(中华农业文明陈列)和4号馆(中国传统农具展览),展览馆通过展示大量历史图片与实物、文字材料、模型,播放影视纪录片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我国悠长绵延的农业历史和灿烂辉煌的农业文明。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我国农业文化的核心价值,感受到中国农业历史的悠久和辉煌,受到了极大震撼和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农业农村工作历来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基石,而餐饮服务工作更是关系到广大干部职工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影响着机关政务的顺畅进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度认可自己的工作,增强餐饮服务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要进一步端正服务思想,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服务“三农”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