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重温党史 继往开来——机关服务局四支部联合开展“学习红船精神,牢记时代使命”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重温党史 继往开来——机关服务局四支部联合开展“学习红船精神,牢记时代使命”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6      作者:张一哲     来源:文印室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党支部、餐饮服务处党支部、文印室党支部、万寿路大院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于5月29日至30日赴上海、嘉兴联合开展“学习红船精神,牢记时代使命”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嘉兴中共一大会址、南湖革命纪念馆并举行了入党宣誓。一大会址和纪念馆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过程以及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泛黄的报纸、黑白的旧照、生锈的枪炮,以及革命先辈用过的日常用品等物品无不承载着一段段光辉的历史,无不彰显着伟大革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记录、拍摄展馆展出的历史图片资料,重新回顾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辈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崇高革命精神。在南湖红船边大家一同举拳宣誓,面对党旗和红船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弘扬红船精神,奋勇向前,严于律己,以更加积极的工作干劲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