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服务局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机关服务局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张艳丽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3月26日,刘敏局长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中央政治局同志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述职有关精神、农业农村部第1次党组会议精神等,并就机关服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机构改革相关服务工作等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自觉地做到政治上拥护、组织上服从、思想上坚定、行动上紧跟、感情上认同;要进一步深化“两会”精神学习,今年全国“两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各支部各部门专题学习等形式,切实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决策部署上来;要配合做好机构改革服务工作,把机构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要求积极做好机构改革支撑保障工作;要扎实做好我局当前工作,紧紧围绕“三个服务”,切实抓好事务管理、服务保障、自身建设和党的建设,为服务部党组中心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各位局党委委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发言,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等,认真落实好部党组会议有关部署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到“7个自觉”,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把部党组赋予的推进机关服务改革发展重任扛上肩、见实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