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扎实做好机关服务工作—机关服务局召开2018年第1次局务会议

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扎实做好机关服务工作—机关服务局召开2018年第1次局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6      作者:袁为海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2月2日,机关服务局召开2018年第1次局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农业部一号文件等文件精神和国管局2018年工作会议、农业部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春节前重点工作任务,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党组部署上来,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机关服务工作。党委副书记、局长刘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和农业部一号文件精神,自觉将机关服务工作放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狠抓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各部门要深刻反思和查找本部门、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全方位提升履职能力,为做好机关服务工作履好职、尽好责;认真谋划好2018年工作,紧紧围绕机关服务工作职能谋细、谋实全年工作计划,创新发展思路,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要认真开展自查,加强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刘敏局长通报了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还对做好春节前慰问、筹备好局2018年工作会议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农物业发展中心、华龙公司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约3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