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服务局召开2018年第1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机关服务局召开2018年第1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1-25      作者:袁为海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2018年1月22-23日,机关服务局召开2018年第1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中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和部里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和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扣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等8各方面的问题,明确整改举措,做好民主生活会前学习准备,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党委副书记、局长刘敏主持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前,局领导自学了《机关服务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学习材料》汇编文件。会上,局领导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等重大问题,对我们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一致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到信仰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努力开创机关事务和服务工作新局面。

  随后,局领导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了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8个方面的问题,对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为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