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讲党课 谈体会 促提升”

“讲党课 谈体会 促提升”

——机关服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9-20      作者:袁为海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锻炼,9月18日,机关服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举办了以“讲党课 谈体会 促提升”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

  会上,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谈嘉一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和严格遵守党章“的专题党课,他从党章的地位作用入手,梳理了党章的发展历史,解读了十八大党章的新内容,并号召大家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自觉做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将党章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党支部党员结合此次党课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先进事迹的指示精神、《将改革进行到底》、“中央国家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这五年”视频访谈内容等方面的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机关服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志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在会上,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情况作了发言,畅谈自身学习体会。他高度肯定了党员们的交流发言,并要求党员立足后勤改革实践、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坚持带着职责、带着问题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切实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机关后勤事业发展。

  机关第二党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