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服务局团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

机关服务局团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

发布日期:2017-08-30      作者:周巧兰     来源:机关服务局团委

  8月29日,机关服务局团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局团委书记何晓艳主持会议,局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代表共11人参会。

  会上,全文传达了人民日报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牢把握群团改革正确方向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的重要指示和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各团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直面改革中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敢于攻坚克难,不断夯实团工作基层基础,把团组织建设成为党的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同时,要大力推进团工作改进创新,利用网络、微信等方式加强团员青年沟通学习,提高做好团工作的能力水平,出色完成全年团的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