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先烈,深化作风建设

学习先烈,深化作风建设

——机关服务局三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3      作者:鄢敏     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素养,增强支部凝聚力,7月7日至8日,机关服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车管处党支部、密云绿化基地党支部以“学习先烈,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首先抵达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詹天佑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詹天佑事迹图片和实物展览,聆听讲解员的生动介绍,了解了詹天佑从求学、投身铁路建设等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及我国早期铁路建设概况,激励广大党员为振兴中华,实现自我价值而奋斗。第二日上午,大家又赶往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学习了解平北抗日战争时期的光荣革命历史。大家瞻仰了平北抗日英雄纪念碑,碑上密密麻麻的烈士名字让大家心情沉重;纪念馆内陈列的兵器、生产用具、图片等资料实物,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了那个战火连天、全民抗战的艰辛岁月,大家深切地感受到,正是无数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才换来国家的繁荣富强、文明进步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为实现美好“中国梦”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还组织参观了北京奶牛中心,大家学习了解了奶牛高新技术培育、牛奶生产和先进的设施设备情况,进一步感受了现代农业发展魅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