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增强纪律定力 做合格党员

增强纪律定力 做合格党员

——机关服务局开展2017年第2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17-06-06      作者:赵硕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6月1日至2日,机关服务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第2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部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邓庆海主持本次学习。

  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志灵作了题为“增强纪律定力,做合格党员”的主旨发言。他系统地阐述了党员干部为什么要增强纪律定力以及怎样增强纪律定力,结合机关服务局实际情况,提出了守纪律、讲规矩的“七个不该”,要求党员干部做到心存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四个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参加学习的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习会邀请董涵英同志为局全体党员作了辅导报告。他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理论、制度和方式方法的新成就,并结合自身参与中央巡视工作的实践,交流了党组织和党员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守纪律规矩的认识体会,使广大党员受益匪浅。

  邓庆海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思考,警钟长鸣。既要担当作为,把工作能力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更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增强自身纪律定力,做合格共产党员,以新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